气势如虹!湖人半场领先16分,浓眉反弹,杨健盛赞日本悍将MVP-天天快播报
编辑:
2023-04-23 13:09:26


(资料图)

NBA季后赛西部首轮,湖人VS灰熊G3,莫兰特复出,但他伤到的右手尽量不用,上篮使用左手,很显然莫兰特带伤复出,因为这场挑战湖人的比赛太重要了。上半场湖人打得气势如虹,在詹姆斯、浓眉哥、里夫斯和八村塁等人的带领下,表现强势,前两节战罢53-37领先灰熊。

首节主场作战的湖人进入比赛节奏更快,詹姆斯补篮、抛投和上篮连续得分,里夫斯的进攻很积极,连续抢到前场篮板,防守也很拼。拉塞尔直接打成3+1,一扫此前的低迷,湖人以18-2完美开局。范德比尔特给予莫兰特的防守压力很大,造成对手失误,灰熊半场11中1只有2分入账。

拉塞尔不看人传球,直接助飞浓眉哥暴扣,相当惊艳。阿尔达马命中三分球,为灰熊止血。詹姆斯造成阿尔达马的进攻犯规,回过头来浓眉哥补扣就打停灰熊,八村塁的三分球、暴扣和上篮让湖人建立26分的领先优势。湖人首节领先26分,对手灰熊单节25中6,湖人的命中率则是超过50%,差距巨大,26分的分差也追平NBA季后赛单节最大分差。

第一节当八村塁连续得分的阶段,知名解说员杨健盛赞:“这哪是八村啊,这是老詹啊,MVP,一下就开窍了。”

第二节,湖人将优势拉大到30分,洛杉矶主场的球迷们沸腾了,布朗大帽莫兰特,浓眉哥封盖布鲁克斯。里夫斯和布朗连续得分,湖人不断拉开比分差距。此前在主场不断挑衅詹姆斯的狄龙-布鲁克斯遭到洛杉矶球迷们的言语攻击,他的心态明显有些失衡,投篮不中,表现低迷。

莫兰特命中三分球,率队打出一波7-0缩小分差。拉塞尔抛投得分,浓眉哥钉板大帽狄龙-布鲁克斯,随后浓眉哥暴扣,一攻一防表现强势。灰熊通过三分球连续追分,上半场湖人53-37领先灰熊,莫兰特16分4篮板5助攻,湖人的詹姆斯12分5板,浓眉哥10分12板,拉塞尔10分,八村塁12分。

莫兰特归来之后打乱了灰熊原本不错的攻防体系,灰熊被打崩的节奏,他们的进攻,球出界,全队往回走准备防守,裁判示意是前场灰熊的球权,可见全队拼劲都没有了。湖人则打得气势如虹,回到主场之后全员爆发,包括此前低迷的浓眉哥和拉塞尔,还有詹姆斯、八村塁和里夫斯延续好状态,湖人表现更加出色。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