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滚动: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
编辑:
2023-04-23 04:00:35


(资料图片)

4月18日,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布“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推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表示,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将“脑科学”列为国家重点前沿科技项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积极动员社会爱心资源,联合养元这样深耕健脑相关产品二十余年的伙伴,为我国脑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发布仪式

养元饮品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是公司践行企业使命的进一步深化,通过搭建国内脑科研平台和相关课题研究扶持,推动并引领健脑产业良性、科学发展,助力国民脑营养的提升。

证书授予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教育项目办主任陈珞表示,未来,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吸纳各方优势力量,解决社会大众痛点,做到“研之有物、研之其理”。未来也希望会有更多的顶尖机构、高校加入共同推动我国脑科研事业迈入新征程。

专家论坛

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的成立,体现了六个核桃以示范性、实践性举措践行呵护国民脑健康的品牌责任,进一步推动了科研领域的高阶发展,对于抢占国际竞争的技术制高点也具有重要意义,也能更好地探索大脑运作的奥秘,为中国脑营养前端科研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的同时,助力“中国脑科研”向前沿进发。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