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三万元看病钱不慎丢失 警民携手“完璧归赵” 全球最资讯
编辑:
2023-04-22 14:29:22


(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新闻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红军 石茜 高志勇)人群中看去,只见泸溪县人民医院门前一七旬老人手足无措地在路边来回踱步,眼角泛着泪花……

“这该如何是好!这边急着用钱,看病钱又被我弄丢了!” 老人抽噎着说。

4月18日夜间,泸溪县公安局巡特警巡逻期间,途遇这位七旬老人,见老人似是遇到了麻烦事,巡特警队员主动上前询问,原来老人家属生病,在泸溪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老人随身带着家人看病的钱乘坐从浦市到白沙的中巴车,在县医院门口下了车,车子驶远才想起来背包遗忘在车上,包里共有现金近三万元。

了解事情原委后,队员们极力安抚老人情绪,随后将老人带至白沙派出所调阅相关信息进行分析,并打电话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协助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通过湘运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到了中巴车的车主,为老人找回了遗失的所有现金。此时,老人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紧握着队员的手道谢。经过核实,民警把现金一分不少地交还给老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