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加什么型号机油,福睿斯可加5W30机油吗
编辑:
2023-04-22 07:55:48


(相关资料图)

福特福睿斯加5W-30型号的机油,若车况良好,选择油品的黏度必须参考《汽车保养手册》上的推荐黏度,因为每个汽车制造所设计的发动机的技术要求都不一样,对油品黏度的要求也各不相同。

自吸引擎使用的机油品质一般,可采用矿物油、半合成油,如果车主预算多,可采用全合成机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吸式发动机比较,其发动机更精密,运行条件更复杂,使用的机油性能需要更好,需要流动性更好的机油,并且最好是全合成机油。

选择润滑油品牌,需要具备长效性的机油,可选择美孚机油;侧重于机油的清洁性能,推荐使用壳牌机油;需要具备强油膜韧性的机油,推荐选择嘉实多。像涡轮增压式引擎,其容易在高速运转时产生积碳,所以可使用拥有强清洁能力的壳牌全合成机油。

通常,日、韩系车推荐使用20、30黏度的油品,如:SAE 0W-20、0W-30、5W-20、5W-30,美系推荐使用30黏度的油,如:SAE 5W-30,欧系推荐使用40黏度的油品,如:0W-40、5W-40。

以0W-20作为示例:0W-20中的0W表示机油冷起动的性能。使用W前面数值较低的机油,在寒冷天气下可以较容易地起动发动机。0W-20中的20。表示机油在高温下的粘度特性。高粘度的机油(具有更高值)可能更适合高速行驶或重载的车辆。

4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