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机场罕见失窃案:黄金等高价值货物不知所踪 世界快播
编辑:
2023-04-22 22:46:23


【资料图】

加拿大多伦多机场罕见失窃案:黄金等高价值货物不知所踪  

中新网多伦多4月21日电 (记者 余瑞冬)警方4月20日披露,加拿大最大的机场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近日发生一起失窃案,装有价值2000万加元的黄金及其他高价值物品的货运箱被盗。

安大略省皮尔区警方向媒体透露,案件发生于4月17日。一架飞机在傍晚抵达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飞机上的货物按照正常程序被卸下后运至一个存货设施处存放。之后,该货运箱被以“非法手段”运走。案发后不久,警方接到报案。

警方没有透露是哪家航空公司承运该宗货物,也没有透露航班信息,并称这是为了避免调查受到影响。警方目前不掌握这批黄金等货物的下落,也不确定它们是否还在加拿大境内。

警方尚未发布任何有关嫌疑人的信息,但表示此案非常罕见,同时亦认为这是一起孤立事件,而非公共安全问题。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同日发出声明表示,知悉该起盗窃事件,同时澄清,窃贼进入的是机场主要安全线之外的、作为租给第三方的仓库的公共区域。机场管理局称,这并不涉及进入机场本身,也不会对乘客或机场工作人员构成威胁。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