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桃浦人,第七期童享成长营正式招生啦!
编辑:
2023-04-23 12:10:17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上海市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有关要求,桃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实践阵地作用,发扬“轻松成长”“寓教于乐”“体验实践”的教育精神,结合社区特色统筹配送优厚丰富的多元学习资源、引入社会专业力量,正式开启第七期“童享成长营”招生。

离开熟悉的生活环境,去结交新的小伙伴,让孩子们学会独立、变得勇敢;在快乐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通过游戏认识自我、掌握情绪调节技能、建立更好的人际关系;通过TOP小记者、餐桌达人等职业体验活动让“童享”成长营的孩子有了一次深度体验的机会。


(相关资料图)

通过对接社会公益教师资源,“童享成长营”为社区未成年人搭建了一个学习、互助、快乐成长的平台,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时间:每周日 13:30-16:00共计20次、60课时,2023年5月7日至10月22日期间 (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桃浦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棉路188号

招生人数:20人(报满即止)

招生对象:居住在桃浦镇范围内的学生年龄:9~14岁

报名方式:扫码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并填写报名表,后台收到信息后会安排客服老师与您联系。

课程安排:

报名咨询电话:桃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段老师:17317370220

桃浦镇未成年人指导站:武老师:13617983061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