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天下!2主力缺阵泰山对申花打平就行?名记问球迷:郝伟要怎样才满意
编辑:
2023-04-16 11:02:37

中超联赛第一轮第一个比赛日,出现了一个奇怪现象:


【资料图】

主客场开始了,似乎客场作战球队成绩令人满意,比如强强对话的武汉三镇对上海海港、北京国安对梅州客家、浙江对阵长春亚泰,客场球队都盖过了主场球队风头。

而第二个比赛日来临了。第一个比赛日志在争冠的球队几家欢乐几家愁。而第二个比赛会怎样呢?

第二个比赛日还有一场强强对话: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山东泰山。

2大主力缺阵,泰山打平就行?

其实本场比赛前,泰山球迷是没什么期待的了。

这都是因为“有礼杯”和“超级杯”,山东泰山一下子迎来了2连败,尤其是超级杯对阵武汉三镇,球队最终0:2输球了,这让山东泰山球迷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所以在观看了第一个比赛日场次之后,无论是球迷论坛还是球迷群,都对自己球队对阵上海申花感到了前景不妙。

但是话虽如此,根据某些挑刺球迷的表现,这个过程一般是下面这样的:

赛前他们很悲观,然后说郝伟没有执教能力;于是他们喊出打平就是胜利,但是球队真的打平或者输球,他们就会继续喊球队毁在郝伟手里;假若一不小心球队赢球了,他们会怎样?

不要以为他们就会闭嘴,这些球迷永远不会闭嘴,他们会从技战术角度来支出郝伟的缺陷,比如换人时机不对,比如3中卫不适合泰山队,4后卫为什么不上3中卫;实在没理由了,他们会质问:

郝伟你为什么上段刘愚?或者为什么不上小摩托,但是真上了他们还会质问为什么不上别人上他们;

或者为什么上郭田雨不上克雷桑,不要以为他们不知道克雷桑停赛,他们这样做只是引导一部分不知道实情的球迷,达到自己引导舆论的目的。

因此千万不要质问他们赛前喊出打平即可,赛后却在骂球队。要知道但凡讲点理,他们也做不出矛盾的事情。

名记质问:郝伟怎么做才能满意

第一轮首日比赛结束后,著名评论人潘伟力老师复盘比赛。

这时候很多泰山球迷在人家直播间竟然询问:泰山能赢申花吗?于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发言出现了,下面列出来的是一个球迷不同的方面——

泰山能赢下申花吗?潘老师说正常情况下,应该能赢;

这个球迷继续询问:

申花就那么弱吗?

潘老师说正常情况下,如果现场发生了意外就不好说了。

这个球迷再次询问:

泰山为什么会输球?

潘老师回答我没说泰山会输球,只要正常发挥是不会输球的。

这个球迷打破砂锅问到底:

泰山队郝伟是累赘,有郝伟泰山夺不了冠军。

潘伟力反问球迷:

泰山队这几年冠军不少吧?联赛冠军,3年3个足协杯冠军,还不够吗?

这个球迷开始反驳:

这些冠军是因为对手太弱,没有含金量。

笔者打开了这个作者的主页,显示地址是山东。

可能也觉得这个球迷的前后矛盾,潘伟力反问这个球迷:

到底郝伟怎么做你们才满意。

其实这个质问,有些山东泰山球迷真的应该思考一下。

不是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