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察!创4主题曲非双C,前11有3位外籍学员,刘宇能否打破初C魔咒?
编辑:
2023-02-23 19:01:48


【资料图】

《创4》的进度比《青3》明显要快一些,节目组在发布中英文版的主题曲外,R1SE和Amber刘逸云也分别演绎了主题曲舞蹈,这表现你给几分?

此外《创4》的主题曲MV的预告也出来了,虽然只是一些小路透,但粉丝们根据这些信息,把主题曲C位,已经前11名的阵容都给摸清楚了。

根据这样的站位,可以大致判断出《创4》的主题曲C位是刘宇,而不是此前传出来的双C位。刘宇在初舞台和首轮公演的表现都很亮眼,成为主题曲C位也算是实至名归。

但“创”系的选秀中一直流传着“初C魔咒”,从《创造101》到《创造营2020》,从李子璇到林君怡,“创”系主题曲C位都有一定的关注度,但最终都无法成团出道,不知道刘宇能否打破这一魔咒?

《创4》为了体现打造“国际化”男团的决心,从发起人团成员到主题曲英文版本词作者,都有外籍明星完成。而在《创4》主题曲MV中的前11位中,外籍学员有3人。

外籍学员的加入,让《创4》更有看点,从整体上来看外籍学员的业务能力也很强。主题曲前11位中的3位外籍学员,大多都在意料之中。

赞多、力丸、米卡3人,无论是在初舞台还是首次公演,他们的表现都是《创4》学员中都是TOP级别的存在。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创4》出道团的名单中,应该会有这3位的名字。

从90位学员中选择11人成团出道,这概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但竞争依然很激烈。和马退赛之后,外籍学员能逆风翻盘的成员不多,内娱学员也是各种虎视眈眈,越到后面可能比赛可能会越激烈。

《创4》的好戏才开始上演,你准备好为之尖叫了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