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眼含泪水,董明珠见面不让开直播,连晚宴也把自己拒之门外
编辑:
2023-02-22 13:58:59


(资料图)

2月18日,张兰应董明珠邀请出席闭门会议。有媒体发布了现场视频。两位女强人的强强联合,引来不少热议。当天出席会议的张兰身着盛装出席会议。

她身穿一身浅色西装,围着一条橙色的肩巾,比之前灵动了许多。她还将头发扎成高马尾辫,并佩戴珠宝。她穿着非常精致,看起来就像女强人。画面看得出来,张兰也很期待见到董明珠。董明珠那天穿着简单。

她穿着一件黑色的毛衣,没有佩戴任何首饰,但是他的气势之强,将打扮得精致的张岚彻底碾压,让原本霸气十足的张岚变成了小公主,一无是处。此外,张兰还对外宣布,将携团队与董明珠一起参加直播活动,并邀请网友抢先入场。

可结果是,刚走到公司门口,整个队伍就被拦住了,只有张兰一个人可以进去。这让张兰变了脸色。再加上董明珠不让张兰在公司直播,场面相当尴尬。尤其是她虽然不让张兰直播,却带着员工在公司内部拍视频,可见她是真的不喜欢张兰他们的团队直播。

另外,据直播间的张兰自己说,开完会大家应该一起去吃饭,但是因为董明珠提前叫停了队伍,所以没能全部进入晚宴。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