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成员照片被p成“性工作者”,相关公司:已删除相关素材
编辑:
2023-02-21 13:12:34

近日,电视剧《光渊》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将韩国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朴彩英的照片修成剧中“性工作者”,引发关注。该公司于20日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已经删除正片镜头。不少粉丝表示,“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资料图)

左为电视剧截图,右为女星朴彩英照片。

2月20日,《光渊》剧组美术团队九玄视觉关联公司发表致歉声明:由于本团队的工作疏忽,在剧中戏用图片的制作中,不慎使用了ROSE朴彩英女士的照片。

该行为对ROSE朴彩英女士的形象和声誉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司在此向ROSE朴彩英女士、喜爱ROSE朴彩英女士的朋友以及制作公司、播放平台和观众进行郑重道歉。已在第一时间对相关素材进行删除,感谢粉丝朋友监督指正。

目前,我司正在积极联系ROSE朴彩英女士的经纪公司,向本人致以诚挚的歉意。

企查查APP显示,九玄视觉关联公司为杭州九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300万,法定代表人为赵水清。

经营范围包含制作、复制、发行、综艺、动画片、电视剧、服务、图文设计、美术设计、数码摄影等。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年报显示,该传媒公司2021年参保人数仅为5人。

截至发稿,九派新闻联系对方未获有效回复。

九派新闻实习记者 李恺

【爆料】请联系记者微信:linghaojizhe

【来源:九派新闻】

关键词: 关联公司 参保人数 第一时间 有限公司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