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资讯:Wisconsin Robin 发动机规格
编辑:
2023-02-18 21:47:34


【资料图】

Wisconsin Robin 生产小型割草机发动机,如上图所示。

Wisconsin Robin 是直到 1990 年代后期才用于割草机和小型多用途手推车的发动机类型。 Robin 与分销商签订的最大合同是 Snapper 割草机。当 Snapper 倒闭时,Wisconsin Robin 也倒闭并最终成为生产发电机发动机的 Subaru Robin。 Wisconsin Robin 发动机规格取决于发动机类型。

发动机标签

对于 600、700、800 和 900 系列发动机,所有 Wisconsin Robin 发动机都带有八位规格标签,位于鼓风机外壳上。规格标签的最后三位数字表示发生变化的发动机的特定部分,这种变化就像将 PTO 的油漆颜色更改为曲轴箱上的不同螺栓一样简单。这是富士(Robin Engine 生产公司)跟踪变化的方式。

2 循环引擎

双冲程 Wisconsin Robin Engines 几乎专门为 Snapper 割草机生产,并具有用于旋转割草机刀片的垂直驱动装置。在所有型号上,消声器都直接安装在二冲程发动机的左侧。混合气罐位于拉式启动所在的鼓风机外壳后面。

曲轴

Wisconsin Robin 引擎具有当时不常见的功能。曲轴外壳在滚珠轴承上旋转,产生很小的摩擦力,并允许曲轴运行而不会过热。

关键词: 发动机的 鼓风机外壳 的发动机 年代后期 数字表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