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种植墨西哥玫瑰
编辑:
2023-02-18 18:58:44


(相关资料图)

Echeveria elegans 通常被称为墨西哥玫瑰或母鸡和小鸡。这种植物原产于墨西哥,以一位墨西哥植物学家的名字命名。墨西哥玫瑰是多年生多肉植物,以其灰绿色或蓝灰色叶子而闻名。它们类似于朝鲜蓟,它们持久的花朵在春季和夏季开出粉红色、红色和黄色的花朵。这些植物是极好的地被植物,在容器中也能很好地生长。墨西哥玫瑰耐寒耐旱,是适合干燥炎热气候的优良植物。

步骤1

通过添加粗沙和腐殖质或覆盖的树叶来准备土壤;掺在一起。对于容器种植,在放入土壤之前在花盆底部添加一层一英寸的砾石。对于室外种植,在您要种植的盆栽土壤中耙入。如果地面很硬,在土壤之前加一层砾石,以便更好地排水。

第2步

将植物放在相距约六英寸的土壤中。用土壤覆盖植物的根部;坚定地收拾行李。植物长约八英寸高,展开约十二英寸。

步骤 3

用温水深深地彻底浇水。大约每两到三天或每当表层土壤干燥时浇水。如果使用容器,请确保锅底有排水孔。

步骤4

每年施肥两次,一次在四月,一次在七月。使用水溶性肥料。

提示

种植在假山花园、斜坡上或干墙上。

警告

不要过水。

关键词: 地被植物 覆盖植物 植物学家 多肉植物 室外种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