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速讯丨LPL首支战队晋级S10!TES打破队史,零封SN首次冲进世界赛
编辑:
2023-02-19 18:51:02

前言:LPL季后赛在经历了几天的休息之后再次开启,第一轮和第二轮SN和LGD击败强敌晋级半决赛,首场比赛由SN和TES打响,这场比赛SN获胜的话将首次晋级总决赛,TES获胜的话,无论总决赛是否夺冠,都已经确定拿到S10的门票,最终TES3:0零封了SN打破队史,成为LPL首支晋级S10的队伍,同时宣告JKL连续3年参加世界赛了。

第一局TES完美运营


(资料图片)

这场比赛Karsa开局就很照顾369的武器,帮助369摇出了9,无论是对线、带线、打团都全方位压制了阿斌,最终这个武器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带领队伍拿下了第一局比赛,并斩获了MVP,反观阿斌的铁男1-8-0的超鬼战绩,确实有点惨,本局两队的侧重点不一样,赛前很多人都看好阿斌能把369干爆,但没想到369直接摇个9出来,第一局TES完美运营拿下SN先下一城。

第二局TES完美配合

这局SN是打得比较像样的一局,前中期SN拥有小优势,但是后期的团战TES明显打得更好,TES拿到土龙魂之后已经宣告拿到优势了,27分钟滔搏再次果断决策开大龙,但是给到了SN一些机会,滔搏被击杀了四人。

最后一波远古巨龙团,Knight换了惩戒,配合Karsa组成双惩戒,稳稳抢下这条关键远古巨龙,随后SN根本招架不住攻势被一波带走,本局MVP给到了Karsa,虽然有几波操作下饭,但是本局节奏的带动者。

第三局TES乘胜追击

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是中期SofM的蝎子开始迷了,有大招居然去拉有水银的英雄,导致自己队友被击杀,22分钟SN拿下第四条小龙,双方在河道开启团战,SN想开团但是被TES反打,这波SN阵亡了四个人,滔搏拿到了巨大的优势,之后的团战SofM就经常迷路,把队友给交代了出去,Knight的佐伊E技能百发百中,SN最终不敌滔搏掉入季军赛,本局MVP给到了阿水。

TES打破队史

之前就说过了,只要TES赢下半决赛,就可以晋级世界赛,因为TES是春季赛亚军,总决赛最差也有130分,至少有二号种子的资格,最后他们做到了,还是干净利落击败了SN,成为LOL第四支、LPL首支晋级S10的队伍,此前三支为RGE、FLY、TL,同时这也是滔搏建队以来首次闯进世界赛,Knight首次、JKL第三次参加世界赛,接下来就看总决赛了,如果夺冠那就是一号种子,亚军那就是二号种子。

个人分析

四个名额已经确定一个了,半决赛第二场由JDG对阵LGD,这场比赛对于JDG还是挺友好的,他们想进S10十分简单,第一个是晋级总决赛,第二个假如输给LGD,TES在总决赛击败LGD,那么也宣布JDG成为二号种子晋级。

JDG只有LGD夺冠才会去打冒泡赛,所以拿到春季赛冠军的JDG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LGD输了的话,那就确定和SN进入三号池,至少也有一支队伍晋级S10,败者将掉到四号池打IG和FPX的胜者。

最后讨论问题:你觉得最终会是哪四支队伍晋级S10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