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短讯!五一祝福语给家长
编辑:
2023-03-06 09:30:57


【资料图】

1、五一小假到,我们不放假;虽然工作忙,心情也要佳;服务为老板,赚钱靠自家;财源滚滚来,朋友笑哈哈!

2、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月月涨饯资,周周中XX,天天好心情,日日好运到,白天遇财神,晚上数钞票。五一劳动节快乐!

3、忙不?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恰逢好天气,一同去郊游吧,拥抱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悠闲和温馨。让我们过个快乐的五一!

4、五颜六色花儿开,五光十色春光美,五彩缤纷节日至,五湖四海朋友来,五体投地心口服,五一佳节幸福多,五脏六腑乐满怀!

5、鱼在游,水在流。忘掉所有的忧愁,风在吹,雨在下,很想让你笑一下,天有情,地有情,祝你时刻好心情,愿劳动节开心!

6、折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折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折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劳动节好运!

7、友情是鲜花,令人欣赏。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让人奋发。友情是动力,催人前进。愿我的朋友劳动节开心!

8、地球人都放假了,唯有我这条短信在加班。它满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飞到你身边:五一快乐,事事顺心!

9、真正的劳动者对工作就像对自己的妻子那样挚爱。衷心感谢你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祝五一快乐,万事如意!

10、五一到,种下一棵幸运草,引来一群快乐鸟,鸟语花香将你绕,为你筑起幸福巢,累累硕果挂树梢,厚厚福荫将你罩,从此高枕永无忧!

关键词: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