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丫头结局
编辑:
2023-03-05 09:42:00


(相关资料图)

《老九门》中,丫头结局死在了二月红怀里,丫头是面摊老板的女儿,她出身贫苦,一直和父亲相依为命,丫头的面摊开在戏园对面,散戏后,二月红经常过来吃面,久而久之,丫头和二月红慢慢熟悉起来,两人的缘分便是由此开始。

后来丫头差点被人贩子卖到妓院,二月红及时出现才将她救下,为了救丫头,二月红也是费了一番周折,那时二月红虽然已经是声名显赫的名角,但他只是少班主,手里并没钱,如果回家问父亲要,父亲知道用途后肯定不会给他。

考虑再三后,二月红和人贩子约定了时间,回家穿戴好装备,从西郊的墓中盗出三支金钗,他用这三支金钗将丫头买下,从那之后,丫头便一直跟着二月红身边,嫁给二月红后,丫头还为他生了三个儿子。

丫头温婉贤良,虽然文化水平不高,却体贴可人,和二月红之间的感情也在日积月累中变得越来越深厚,可惜好景不长,丫头身患重病,虽然救治她的药方并不难,但药方中有一味药却是极其难得,二月红找遍整座城都没有找到。

日本人为了挑拨九门之间的关系,特意将这味药送到张大佛爷手中,派人通知二月红,让他前去求药,之后又让特务通知长沙守军,污蔑张大佛爷和二月红私通日寇,为了保全两大家族,张大佛爷并没有将药交给二月红,使丫头不治身亡。

二月红对丫头的感情极深,她的死也给二月红造成难以磨灭的沉重打击,虽然二月红和张大佛爷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因此恶化,但他却像变了个人似的,变得浪荡不羁,终生未娶,即便如此,他也依旧无法忘记丫头,忘记这个他深爱的女人。

关键词: 老九门丫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