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视讯:登封市举行“青春有约爱在登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编辑:
2023-02-27 22:01:22

正观新闻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王朝锋

2月17日,为丰富登封市青年文化生活,解决青年职工婚恋问题,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起交友联谊的桥梁,助力美丽登封建设,登封市总工会、共青团登封市委、登封市妇女联合会在登封市梦奇游乐主题公园举办“青春有约 爱在登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共青团登封市委副书记司凯歌到场祝贺,并宣布联谊活动开始。


(资料图片)

活动首先由登封市塔沟武术学校老师带领青年职工共同学习武术操。接着,活动从青年职工的兴趣爱好出发,在主持人乐楠的带动下,大家玩起了破冰小游戏,打开彼此之间初识的陌生感,开始互相熟悉起来,成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在集体游戏中和心动时刻中及飞盘赛环节中,主持人带领青年们踊跃参与,展现自我,从最初的羞涩矜持到敞开心扉、全情投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此次青年交友活动把交友与娱乐融为一体,让青年朋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扩大了交友圈。

共青团登封市委副书记司凯歌表示:“为持续关注青年职工交友问题,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我们登封市举办了此次“青春有约 爱在登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好更多优秀青年,不断提升青年满意度和青年在城市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扎根登封、留在登封,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青春有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