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编辑:
2023-02-14 12:08:51


(资料图片)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娱传媒(E.E-Media),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青年文化公司,旗下拥有天娱音乐和天娱影业两大核心业务板块。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详情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娱传媒(E.E-Media),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青年文化公司,旗下拥有天娱音乐和天娱影业两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中国12-35岁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偶像艺人、音乐唱片、演唱会、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图书等优质娱乐内容及衍生产品。

天娱音乐是中国唱片出品和音乐版权拥有量最多的公司,并且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青年偶像经纪公司,拥有包括李宇春、张杰、华晨宇等近百名优质偶像,在音乐、影视、话剧、时尚等多个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其明星影响力、粉丝覆盖量、商业价值在中国年轻消费市场处于第一阵营。

天娱影业拥有中国一流的节目制作团队,为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电视台及互联网平台制作了含真人秀、脱口秀、综艺晚会、大型演唱会等多类节目。尤其是历经十年打造出国内最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音乐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十年间报名参赛人数超过200万人/次,电视观众人数累计超过20亿人/次,多次创造中国电视收视率及热门话题讨论纪录。近年来天娱影业加强了对电影电视剧的投资、出品、制作和发行,推出包括《流星雨》系列、《小时代》系列、《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系列、《相爱穿梭千年》等多部热播、热映作品。

天娱传媒以青年娱乐文化产品的制造和优质青年偶像的打造,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中国最优质的电视媒体、网络门户、视频网站、社交媒体、商业品牌、中国乃至世界顶尖的明星保持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正逐步成长成为中国领先的青年文化公司。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eemedia.cn/index.html

关键词: 天娱公司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