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讯:吴兴涵妻子:他身边经常出现其他人 我根本不着急
编辑:
2023-02-27 07:38:27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月27日,近日吴兴涵事件仍在继续发酵,吴兴涵事件女主再次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吴兴涵妻子发给其的短信截图,其中一句话惹人注目:他(吴兴涵)身边经常有其他人,我不着急;我掌控着经济,我们早做好了抵御外界一切准备。

附短信内容:

陈晨我是吴xx老婆,所有事都是他主动告诉我的,从你寄手机到德国到梅州要鞋,破鞋总是要经常换的,你这种做服务性行业的姑娘,总能放低姿态迎合客人。


(相关资料图)

每隔一段时间,他身边都会出现一个,但也是他的选择让我和他有法定的婚姻关系,所以每次都是我出面帮他解决问题,是一种默许,他玩够,就不要了,你的存在根本不足以让我着急。因为你和我没有任何可比性,他可以玩但更需要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老婆,无论从家庭背景还是自身条件。

你看到的只是他现在风采踢足球的有很多,成功的却很少,靠的不一定是实力,而是人脉。他的成长和发展,你爱莫能助,将也永远不可能融入他真正,我根本的生活。区区小xxxx,不放在眼里,因为连我家里一家店面装修费都不够。

8年前我从温哥华回国陪他那一刻起,真正的经济掌控就已经在我手里了。徐汇区东安路888弄小区你应该不知道吧,是我们在上海的家,而他只会带你去酒店,他就是这样个人,永远不会把自己真正的底牌亮给过客。

我和他在一起,究竟是谁成全了谁,你心里应该有答案。他从主动向我承认到苦苦挣扎怕我生气,直到他让我发短信叫你去青岛,当面证明给我看,我没有逼他一丝一毫,从银行流水到聊天记录,从你问他要钱到去德国购物,通过法律,我是有权向你单方进行追回婚内共同财产。

当他陪我去俱乐部递交律师函时,那一刻起没有任何人愿意承担这种风险与我对抗。 唯一的银行入账卡他也早主动放弃了管理权和使用权。我们国内外的共同财产,固定商业资产,房产,甚至车产,在像你一样的第一个女孩出现时,他已经全部列入家族信托,继承人只有我的女儿。

从律师认证到国家公证处文书,我们早做好了抵御外界的一切准备。这些你所认为最重要的东西,与我相比,他都不在乎。他可以带你去德国,你却不知道他怎么去的,你看到他穿的每一件漂亮衣服,戴的每一只名贵手表,你却不知道谁教会的他这些我忘了,你生活一定很苦吧看你那没有受过教育的样子,青春还值点钱。

你问他要爱马仕,梵克雅宝,但在他心里,爱马仕应该是父母给买的,因为他身上永远都会有属于我的痕迹。都是女人谁又看不懂呢,你不联系,其实在等他吧,我比你大几岁,可我的阅历从我们出生在不同家庭中,起点就不一样了。

他可以给予你更好的,衣要避体,屋能遮雨,你却给不了他。这种关系他能不懂吗?对于他这种自私的人而言,生活、事业、家庭远远要比你们那几次接触,有重量的多。后会无期。

关键词: 共同财产 后会无期 不一定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