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津黄庄油菜花节时间、地点、游玩攻略
编辑:
2023-02-24 22:52:22

2023江津黄庄油菜花节时间、地点、游玩攻略

油菜花节时间:2月25日-3月30日


(资料图片)

油菜花节地点:江津金色黄庄(江津区永兴镇黄庄村)

门票:单人门票为50元/张 单人门票+50元粮票为80元/张

大地乐园单人门票+赏花:29.9元

大地乐园单人门票+观光车+风筝(价值15):39.9元

大地乐园单人门票+观光车+50元粮票+风筝:79.9元

直升机单人票(赠大地乐园门票):380元

购票方式:官方微信购票入口

注:以上第①个活动票每人最多购买三张,所有活动票使用日期为2.25-3.20

购票方式:“江小白金色黄庄”微信小程序

【油菜花节攻略】

春开油菜,秋收高粱,在江津黄庄“江小白的一亩三分地”上,每年都会上演这样黄红交替的胜景。如今正值初春,田野上已陆续长满金黄色的油菜花,“金色黄庄”由此得名。

图源:图虫创意-1160741420341657661

第八届“金色黄庄”菜花旅游文化节如约而至。2月25日至3月30日,深入这片广袤的油菜花海,江小白带你花式踏春!

春天的金色油菜花,秋日的红皮糯高粱,生活与自然将黄庄的四季,耕作出了不同的色彩。金色,便是黄庄与你、与春日的约定。

三大主题周、五大功能分区、几十个赏花玩法,游客将在金色黄庄从海陆空全方位体验春日野趣,开启一场邂逅春光的无限浪漫!

三大主题周,解锁多元踏春方式

风筝主题周

3月4日-5日,大地乐园大草坪内将上演巨型风筝表演,海洋动物、西游记人物将在空中漫游,有风的话天空也会变成海洋。游客购买指定门票还可领取一只风筝,去有风的地方,放飞手中的小小梦想。

萌宠主题周

3月11日-12日,在大地乐园的萌宠乐园区,小猪赛跑、萌兔投喂、锦鲤观赏等项目即将来袭!

同时,也欢迎各位铲屎官“拖家带狗”来踏春,不仅可以在大地乐园内逛四大场馆,还可以在万亩油菜花海中尽情撒野。

露营野酒主题周

3月18日-19日,大地乐园大草坪将举办露营野酒派对,围炉煮茶、花式品酒、露天烤肉、飞盘体验、非洲鼓音乐会、露天电影……我们举杯敬田野与山林,也敬春日与明天。

菜花节期间,位于大草坪处的露营区将一直开放,欢迎前来体验露营乐趣;支持过夜露营,也支持游客自带天幕和帐篷入驻,费用和预定事宜可咨询:13983241225。

除以上三大主题周外,每周末还可在黄蹬溪旁观看水上飞人表演,特技老师一飞冲天,凌空漫步,炫酷的视觉效果为这次春游踏青带来不一样的刺激体验。

➤五大分区,深度体验赏花乐趣

大地乐园区

4大主题场馆、7大研学课程体系、8大农耕和非遗技艺,14项多媒体游戏、43种高科技栽培模式、1000余种奇特植物,在这个重庆市首家以农科为主题的乐园——大地乐园,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快乐学习,全力探索关于大自然和农耕文化的神奇奥秘。菜花节期间,园内还会有丰富的亲子研学活动哦!

图源:图虫创意-1160741411751723161

花式美食区

江小白美食市集来啦!美食街围绕在大地艺术馆周围,黄庄好吃街从观音桥好吃街引进的十余家名小吃、江津本地特色小吃、村民自产农产品、江小白小酒馆车、江小白特色产品……各色美食琳琅满目,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味蕾。

美食区旁边便是大地食堂中餐厅,打卡江津最美庭院式田园餐厅,资深大厨以黄庄自产食材为原料,匠心打造川渝经典美味。游客可以在这里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窗外春景。

图源:图虫创意-1167159802295615506

沸腾花田,热辣人间。河道边的花海里,藏着一座露天的宽田火锅店。沐着阳光,吹着微风,闻着花香,花海里吃野火锅的浪漫,只有试过的人才知道。

花式躺平区

在大地乐园大草坪露营区,短暂躺平。约上好友或家人,放飞风筝,围炉谈心,品味美食美酒,享受自然而然的静谧时刻,春日的浪漫疗愈着每一颗奔波劳碌的心。

花式游乐区①②③

三大花式游乐区内设置有不同类型的游乐设备,越野卡丁车、沙滩车、儿童飞车、充气城堡、彩虹滑道、充气碰碰球(位于花田运动区)应有尽有。在花海中的游乐场,分享快乐,收获成长,每一颗童心在这里都能得到守护。

小河边的油菜花田里,藏着一座JOYBO迷宫,进入其中,迂回探索。

同时,本届菜花节还设有皮划艇、摩托艇、小火车、观光车、直升机,海陆空全方位赏花,深入花海中心。

花海拍照区①②

油菜花海里设置了两大拍照区,和趣味打卡装置合影留恋,将春日限定浪漫定格,拍摄引爆朋友圈的大片。

油菜花海中,还藏着一片江小白的桃林。1000株桃花在春日中开得格外热闹,风吹过尽是微醺浪漫的味道。在这里可以拍下与春天的合影,说不定还能偶遇命中注定的桃花运。

交通指南

地图导航至“江小白的一亩三分地”

推荐阅读

重庆江津永兴镇黄庄油菜花观赏攻略(地点+路线)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