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时快讯】他加入外国国籍23年,在国内演了70多部作品,此次疫情未捐款被批
编辑:
2023-02-27 02:41:36

武汉疫情虽然让全国观众生活在紧张压抑的氛围中,但是在这种氛围下,却发生了许多正能量感人的事情。


【资料图】

发生正能量的事情最多的就是娱乐圈,在疫情面前明星们有许多出钱出力,慷慨解囊,明星们这种回报社会的精神,用行动感染了不少网友积极捐款,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优质偶像榜样的力量。

娱乐圈大部分的明星都比较正能量,也有极个别的明星却被网友吐槽太小气,很少见他们捐款,有网友直言:在这场疫情中,韩红、朱之文这些明星让人感动,但是有些老戏骨演了一辈子戏,赚了个盆满钵满,从来没有见他们捐过款,比如:皇阿玛张铁林就是这样的人,演了那么多影视剧,吸粉无数,如今一毛不拔真是不折不扣的铁公鸡,让喜欢他的观众很失望。

捐款这种事情不是每个人该尽的义务,因此不能道德绑架,但是明星们都是观众捧起来的,在关键时刻明星要做到正能量的表率,没有观众支持你的作品,你也不会片约一部接一部去演,要学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因此观众指责你没有捐款,也不是很过分的事情,他们之所以指责你是看不惯明星们的为富不仁。

说起张铁林也是一位经历比较多的明星,张铁林祖籍河北省唐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与张丰毅等知名演员都是同班同学,大学毕业后张铁林就分配到了天津广播电视艺术团工作,因为成绩优秀,张铁林被安排赴英国留学。

在英国呆了十年之后,1997年张铁林加入了英国国籍,当时还是不被许多人理解,大家都不愿意让一个优秀的电影人就这样成为别的国家的人才。虽然加入了英国国籍,但是张铁林把事业的重心依旧放在了国内。

在90年代初,张铁林也出演了《黄飞鸿》这样大火的电影,也参演过文艺片《椅子》,演技可圈可点,但是张铁林并没有凭借这些好口碑的影视剧走红。

张铁林事业的转折点巅峰期是1998年,他在琼瑶的作品《还珠格格》中饰演皇阿玛,虽然这个角色勉强算是男三号,但是因为张铁林把皇阿玛的嬉笑怒骂各种性格都诠释得淋漓尽致,他凭借这部作品走红整个娱乐圈。

因还珠剧走红,张铁林的片约也是扑面而来,后来又参演了《铁齿铜牙纪晓岚》,与张国立、王刚成为娱乐圈中的“铁三角”,张铁林也成了不折不扣的“皇帝专业户”。

根据统计,因《还珠格格》成名后,张铁林出演的影视剧数量多达70部,这么多影视剧数量,单是片酬也会让张铁林赚一个盆满钵满,可能正是这样的原因,他才会被网友盯着为什么不捐款,因为他赚的实在是太多了。

近日有一档节目播出,是专门介绍张铁林的。节目由主持人春妮和画家史国良去了张铁林的家,节目曝光后,大家都觉得张铁林的家只能用“豪气冲天”来形容了。春妮与史国良还参观了张铁林的部分珍贵藏品。

看了这档节目才知道张铁林很喜欢收藏,收藏过许多价值不菲的物件,通过他对家里的布置也可以看出一二来。张铁林除了喜欢收藏之外,还很喜欢字画,张铁林坦陈自己对家中布置独有的设计理念,还特意介绍自己“豪宅”中有个"写大字专用地"。

张铁林的个人爱好我们身为观众不能干涉, 但是在出演了那么多的影视剧,给观众留下了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其中不乏有一些正义形象的角色,如今也成为观众心目中的老艺术家,虽然你现在的国籍不是中国,但是的一切都是祖国给予你的,你事业发展的重点依旧是在祖国,希望祖国遇到灾难的时候,你能起一个正能量的表率作用,对于张铁林,你有什么看法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