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究竟什么来路?
编辑:
2023-04-19 03:24:12

4月17日


【资料图】

有热心市民 给我们发来一段视频

视频中显示

一辆白色私家车

在车顶加装了一排LED长排警示灯

但车身上并未贴有任何公务用车的标识

车牌也不是警务用车的车牌

这段视频是市民侯先生当晚7点半左右,行驶到白杨路附近路段时所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小轿车行驶在最左侧车道,车顶灯光亮度极强还不断闪烁,看上去和警灯非常类似,隐约间还能看出车身为白色。

热心市民侯先生:“到了白杨路段的时候,我们就发现那个警灯非常刺眼,一直闪到眼睛,其实我们一直在刻意减缓车速,离他远一点了,但是没有办法,前面就是红灯,我们就只能跟上去,跟上去就发现那个灯实在是刺眼的不得了了,全车人包括后排的人都觉得太刺眼了,眼睛一下就看不见了。”

侯先生说,看到前方车辆后第一反应是警车正在执行任务,还有意进行避让。 然而当他们接近这辆白色轿车后才注意到,这辆车身 上并没有公务车辆的其他特征,因此他怀疑这会不会是一辆山寨警车。

热心市民侯先生:“我们就突然发现,诶,这辆车是辆私家车 (车牌)是云A的那个开头,它不是什么警车,也不是公务用车的那个样子,我们就很好奇,很奇怪,难道是不是私家车可以装警灯了?那个车除了警灯,里面的装饰也不像是公务用车。”

侯先生表示,这辆轿车加装了类似警灯的长排警示灯具不知意欲何为,尽管无法确认这究竟是否为公务用车,但车灯亮度明显过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

热心市民侯先生:“第一段视频可以看得很清楚,我们离他隔了15米、20米的样子,我们都已经受不了了;然后我们车跟上去的时候,驾驶员起步的时候都说,怎么办?我前面怎么什么都看不见了。因为那个红光和蓝光交替,还是非常有侵略性的。”

对此,记者也将相关信息与视频反映到交管部门,等待交警的进一步调查。

8099999记者报道

编辑:黄家菊

编审:李菁

终审:唐媛媛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