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动态:英国央行副行长:正在探索货币Token化的方式
编辑:
2023-04-18 16:19:20


【资料图】

4月18日TuoniaoX.com消息,英格兰银行副行长Jon Cunliffe在伦敦市政厅举行的创新金融全球峰会上探讨了中央银行如何确保英国的经济未来,以及数字货币和资产是否是答案。Jon Cunliffe表示,社会正在逐渐远离公共发行及英银行实物货币,而转向电子货币。这是因为日常生活的数字化,Pay.UK的新支付架构、实时全额支付系统、高价值支付系统的实施,以及在IFGS上宣布的开放银行框架的扩展和加密货币世界中完善的技术,如代币化、加密、分销、原子结算和智能合约。 Cunliffe还讨论了正在探索货币 Token 化的四个领域:用于支付的稳定币、商业银行存款的代币化、英格兰银行发行数字英镑的工作以及该银行确保这些新形式的货币是稳健和统一的。

本文经「原本」原创认证,作者鸵鸟区块链,访问yuanben.io查询【5HN6ABYB】获取授权信息。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