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资讯:如祺出行正构建L4级自动驾驶运营体系
编辑:
2023-04-19 00:39:18


(资料图)

贝壳财经讯(记者陈维城)4月18日,在上海车展上,广汽集团(601238)总经理冯兴亚宣布,广汽集团将致力于打造自主运营自研L4+自主运营外部合作L4+对外提供L4平台车的出行生态。其中,如祺出行正构建全开放的L4级自动驾驶运营体系,并积极布局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推动可商业化的自动驾驶产品落地应用。

如祺出行和广汽埃安被定位为广汽集团打造L4级自动驾驶生态出行的两大抓手。其中,如祺出行作为广汽集团在智慧出行板块的战略部署,是其自动驾驶运营落地平台,将通过Robotaxi运营,为广汽埃安进行技术迭代提供数据和场景支持,同时积累自动驾驶运营的经验,为L4级自动驾驶量产后C端落地做足准备。

自2019年6月上线以来,如祺出行持续构建立体化出行生态,业务已涵盖出行服务、Robotaxi运营、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等三大板块。截至2022年12月底,平台累计注册用户突破1800万,年度订单总量超7000万。

3月20日,如祺出行与四维图新(002405)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应用、智慧交通三大领域开展合作,此举或透露如祺出行正在拓展自动驾驶数据解决方案市场,为承接更多车企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迈向L2+以及更高级别批量化落地做足准备。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