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阳泉市局召开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
编辑:
2023-04-18 17:16:22


(资料图片)

近日,阳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医疗器监管工作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医疗器械股(科)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分析点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一季度工作中发现的风险隐患进行了风险会商研讨,安排部署2023年医疗器械监管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有力保障了医疗器械质量安全。2023年,要深刻认识当前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监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带来的新要求,质量监管进入“风险高压期”带来的新风险。一要认清形势,以更坚决的态度把好医疗器械安全底线;二要开拓进取,以更铁腕的手段抓好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三要提升素养,以更专业的队伍加强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四要创新机制,以更优质的服务帮扶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李兵)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