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日报:台剧想见你的结局谁是凶手
编辑:
2023-03-07 15:45:14


(资料图片)

1、台剧《想见你》中最后陈韵如是自杀,而导致陈韵如死亡的是黄雨萱的穿越,加剧了陈韵如内心的自卑和绝望,因此她选择了断自己,本来她计划利用其实是心理医生的班长来杀死自己,但是穿越的心理医生临时被唤醒,因此陈韵如为了完成那天死去的计划,就自己跳楼自杀了。

2、而知道陈韵如真正死因的黄雨萱却觉得是自己杀了陈韵如,因为如没有自己的穿越,李子维就不会爱上自己,那么李子维也不会讨厌陈韵如。正是李子维的讨厌,加速了陈韵如想要逃离这个世界的决心。因此知道一切的黄雨萱还是想要挽救陈韵如,她最后一次穿越回了1998年,正在陈韵如要跳楼的时候黄雨萱回来了,她抓住了莫俊杰的手,挽救了陈韵如。但是这不是最后的结束,因为只要黄雨萱离开陈韵如的身体,她便有再次自杀的机会。因此黄雨萱和陈韵如做了一次心灵的沟通,也是这一次沟通,让陈韵如愿意再次相信这个世界。

3、《想见你》是今年的一部收视黑马,它以悬疑片的角度透析了青春的故事,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称赞。一个沉默寡言的中学女生陈韵如,因为被一个活泼开朗的女职员黄雨萱穿越,而被周围的人认可,还被自己暗恋的男生李子维追求,而这一切在黄雨萱离开之后戛然而止。因此她对这个世界失望,只想要去死。

关键词: 想见你结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