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置第一警报一氧化碳探测器
编辑:
2023-02-15 09:42:44


(相关资料图)

一氧化碳 (CO) 检测器是一种家用设备,可以检测 CO 气体,从而挽救您的生命。 CO 气体无色、无味、无臭,需要检测器来测试 ppm(百万分之一)并提醒您注意不安全的水平。在检测到 CO 水平并且问题已解决后,可能需要重置 First Alert 一氧化碳检测器。

步骤1

看看你的探测器。如果您的探测器有 LCD 显示屏,您将看到两个按钮。一个标记为“峰值水平”,另一个标记为“测试”。如果您的探测器安装在天花板上,则它只有一个按钮。

第2步

如果您的检测器是 LCD 显示类型,请同时按下“峰值水平”和“测试”,并按住这些按钮直到发出哔声并且 LCD 显示“000”。现在已重置。

步骤 3

如果您的探测器安装在天花板上,请按住标有“测试/重置”的按钮 5 秒钟。

警告

如果您的一氧化碳探测器熄火,不要认为它出现故障,走出去或打开窗户,并致电消防部门。

关键词: 一氧化碳 天花板上 看到两个 出现故障 打开窗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