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6天5板金龙羽收关注函:被追问固态电池试制产品实际进度 是否存误导投资者、“蹭热点”炒作股价等情形
编辑:
2023-02-14 20:53:06


【资料图】

6天5板金龙羽2月14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关注函指出,1月17日至2月14日,公司股票价格从11.43元/股上涨至22.48元/股,16个交易日累计涨幅96.68%,并于2月8日、2月13日两次触发异动。同期,公司在互动易平台密集回应投资者关于固态电池项目的相关提问,并称“固态电解质、半固态电芯已进入中试试验”、“固态电解质中试试验已出样品”等。

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建立固态电池相关研发中心、小试或中试生产线试制产品的实际进度安排,研究开发成果可产业化以及核算盈利的预计时间;固态电池相关技术研究成功和产业化研究成功预计所需投入的资金总额,当前实际投入情况,产业化相关的人财物储备、对公司2022年度及本年度业绩影响等情况;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是否存在误导投资者、“蹭热点”炒作股价等情形。

关键词: 固态电池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