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huanfeng用行动打脸TheShy粉丝:下路不做事也能赢,小虎惨遭背锅
编辑:
2023-02-15 00:07:26

前言

LPL最强选手有很多位,但是被誉为最菜AD的选手只有一人,这个人就是前WBG战队AD现役TT战队的huanfeng选手,在上个赛季huanfeng在职业赛场当中也是贡献出了很多名场面,比如说狂风逃跑,比赛团战不敢输出等,所以很多观众都在等huanfeng离开WBG战队之后,被TheShy吊打。


(资料图片)

但是让很多观众都想不到的是,huanfeng在新赛季加盟TT战队之后,TT战队的成绩越来越好,先是击败了联盟榜首的IG,然后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正面吊打了被粉丝们誉为LPL最强战队的WBG,而在TT战队获胜之后,WBG战队粉丝也是开启了内讧甩锅模式。

huanfeng用行动打脸TheShy粉丝

huanfeng之所以被很多THESHY粉丝追着喷,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huanfeng,曾经在直播期间暗示TheShy比赛送人头不背锅,同时在直播当中摆烂表示上中野打不过,下路就很难做事,正是因为huanfeng这种发言,让很多的TheShy粉丝生气,再加上如今WBG战队的AD灯皇实力很强,所以不少人期待WBG跟TT战队的交手。

但是让想不到的是,在这场BO3的比赛当中,TT战队凭借上中野的实力配合成功以2比0碾压了WBG战队,而WBG战队的下路灯皇在巨大的经济差面前也很难带着队友们获胜,不少观众也是拿huanfeng曾经的直播发言来打脸一些TheShy粉丝。

而huanfeng本人也在这场BO3当中给TheShy粉丝们证明了,自己不需要做事只需要在对线期间安稳发育不被对面下路线杀,那么自己就能获得比赛胜利,如果上单是TheShy这种送起来没完的队友,那么就算下路是刘青松和灯皇这种LPL顶级下路来了,比赛都很难获胜。

WBG战队粉丝内讧

在WBG战队输掉比赛之后,THESHY的比赛战绩也是再次被观众们搬出来讨论,TheShy近五场比赛的战绩为2/25,放眼整个联盟圈都是相当炸裂,问题在于TheShy这种发挥表现依然有粉丝愿意给TheShy进行洗白,而这次WBG战队的中单小虎和打野卡萨就沦为了粉丝们的吐槽对象。

其中不少观众认为WBG战队输给TT战队是全员都有问题,不能全怪TheShy一个人发挥不好,虽然TheShy这两局比赛都有送人头的表现,但是第一局小虎的瑞兹养了一个天肥的永恩,第二局打野卡萨的猴子玩得太菜,团战操作细节稀碎,所以WBG输了比赛不能只怪TheShy一个人。

当然也有观众反驳,WBG战队输比赛就是theshy的状态出现问题,打369的时候被各种对位单杀,而比赛打tt的时候,TheShy也是沦为了hoya的玩具,5级纳尔就被对位单杀,9分钟塞拉斯出来时光杖,来到中路游走,直接导致WBG前期爆炸并且养起来一个天肥永恩,第二局也是贪兵线被上单hoya各种乱杀。

总结

我作为LPL观众如今都开始担心TheShy今后的比赛风评问题了,要知道当初TheShy在WBG战队是一神带四坑进不去世界赛或者比赛被吊打了观众们都理解,但是今年WBG战队的阵容绝对不算弱,尤其是上单这个版本对于比赛影响非常小,所以我个人还是建议TheShy好好反思一下最近的比赛表现,不然粉丝真的很难洗白。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