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2022重庆灵活就业公积金交多少钱 按月缴费标准每月多少钱
编辑:
2023-03-22 17:44:25


(相关资料图)

重庆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费按月交多少钱?

按月缴存2021-A产品介绍

①缴存:需按月等额缴存,每月缴存一次,缴存期数不少于24个月(含),月缴存金额不低于180元,不高于3500元,缴存期内不可变更月缴存金额。

②贷款:连续缴存期数达24个月(含)以上,符合《缴存使用协议》约定条件,在重庆市辖区内购买城镇自住住房,所购住房属于家庭(本人及配偶)首套住房,且符合重庆市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条件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月缴存金额达3500元,最高可获得贷款40万元;具体贷款额度为申请贷款时近24个月个人账户日均余额的143倍,具体贷款金额根据缴存期数和月缴存金额核定。

③缴存变更:缴存期内或缴存期满90日内,缴存人可申请变更缴存期数。申请减少缴存期数的,减少后的缴存期数不得少于24个月;申请增加缴存期数的,增加缴存期数后的缴存截止时间不得晚于法定退休年龄。缴存人每个自然年度内可申请变更一次缴存期数。文章来源:社保网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