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点!正泰太阳能为海南临高20MW光伏电站提供高效薄膜组件
编辑:
2023-01-17 11:37:35


(资料图片)

近日,中国南方最大的光伏电站即海南临高20MW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泰太阳能”)薄膜组件供应其中。

巨大阵容的组件列队中,参观者一眼就能看到中间最耀眼部分,深咖啡色的薄膜组件别具一格,十分引人注意。据悉,该光伏电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之一,由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承建,也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使用了各种先进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和产品,其中,唯一使用的薄膜产品是正泰太阳能提供的50KW高效薄膜组件。

据悉,并网后,从运行效果来看,同样数量的正泰薄膜日发电量能与英利多晶硅系统相媲美,充分显示出其较高的转换效率和发电水平,也说明其成本优势将更为明显。同时,薄膜在该项目的实际运用将为正泰开发南方市场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

关键词: 别具一格 国内最大 有限公司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