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讯!央视直播CBA!山东、上海、新疆、深圳4队争第5,残阵江苏遇强敌
编辑:
2023-01-16 11:54:48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常规赛第27轮开打,全天5场比赛,争5集团出战,除了新疆队是虐菜局,山东队、深圳队都将对阵强敌,山东队的比赛最关键,要直接阻击上海队。另外,山西队、广厦队本轮的对手也都实力不弱。

上午11点,宁波队对阵新疆队


【资料图】

宁波队又回到了连败的状态,就算他们打得很顽强,很有拼劲,球员实力不足,阵容深度不够,只有输的份。而新疆队则是一支兵强马壮的球队,在邱彪执教新疆队之后,球队的战绩开始反弹,目前排到的第9名,和第5的上海队只差了1个胜场而已,随时有机会冲击第5的位置,对阵弱旅宁波,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下午3点,山东队对阵上海队,CCTV5+央视体育赛事频道直播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也是争5集团最关注的一场比赛,只有山东队击败上海队,其他几支和山东队战绩相同的球队,才有机会拿到第5的位置。上海队目前只有1个胜场的优势,后面却有4支战绩相同的球队虎视眈眈。

山东队在丁伟的指挥下,豪取3连胜,回到了巅峰的状态,本场对阵上海队,将会是一场硬仗,上一次交手,山东队只输了2分,本轮再次相遇,王哲林的状态如果无法恢复过来,山东队是有机会把上海队拉下马的。

下午3点半,江苏队对阵山西队

江苏队这支黑马球队又出现了问题,吴冠希、刘志轩等多名球员出现了肺部感染的问题,上一轮对阵新疆队,12人大名单都没有报满,布莱克尼也缺席了比赛,情况不明。如果江苏队还是核心主力缺阵的话,那么,对阵山西队获胜的机会不大。

晚上7:35,青岛队对阵深圳队,CCTV5央视体育频道直播

两队赛季交手了1次,深圳队险胜,最近,深圳队的状态起伏比较大,青岛队也跌到了12名以外。上一轮,两队都击败了强敌,深圳队战胜了上海队,青岛队赢了广厦队,状态有所反弹。

相比而言,深圳的阵容深度更好,锋线储备在整个联赛都是数一数二的。就算周鹏还是找不到存在感,深圳队的首发依然极具冲击力,青岛队最大的优势或许就是球队的凝聚力,刘维伟把青岛队捏合成了一个整体,球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想赢深圳队,就要靠全队发挥了。

​晚上8点,广厦队对阵广州队

2连胜的广州队挑战2连败的广厦队,结果还真的难以预料,实力上还是广厦队要占一些优势,他们拥有更多的锋线年轻球员。胡金秋复出之后,打了几场好球,但是,消耗也比较大,最近两场比赛状态回落,是广厦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广州队已经开启了抢分状态,赛程进入下半段,广州队距离第12名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再不多赢几场,季后赛就无望了。广州队最近的比赛,防守强度提升,球员出手也更果断了,就算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不是最好的,郭士强依然能够找到他们的闪光点,并加以利用。

两队赛季交手2次,都是广州队大胜,这一次,结果会改变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