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焦点:刚入行娱圈的灰色地带
编辑:
2023-05-25 08:57:47


(资料图)

昨天kk姐姐收到一个投稿,是一位去当过练习生的小妹妹讲的行业灰地带。

就是这位小妹妹当初去娱乐公司参加面试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对方却提出了一个十万八的套餐,表示可以帮她的面部进行适合出道的微调,并且慢慢还款,只要整了就能签约,当小妹妹听到公司的套餐时,感到十分诧异。她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很出色了,但现在外貌可能会影响未来发展。所以犹豫之后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小妹妹还是决定接受这一点。

手术后,小妹妹和医生们一起制定了详细的恢复计划,并期待着尽快回到正规训练。然而,事情并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顺利发展。

公司一直拖延时间,并声称小妹妹的脸还没有养好,暂时不能回归,但是同时还需要履行还款的合同,最后甚至开始指责小妹妹没有好好保养皮肤,以此来推卸责任。这使得小妹妹非常沮丧和无助。

在很长时间内,小妹妹都没有得到任何训练和支持。她感觉自己被抛弃了,并开始怀疑整个行业是否真正关心艺人的发展和未来。

最终,在一位身边人的建议下,小妹妹决定并寻求外协一些援助,目前还在走一些正规程序。

任何公司和医院不能强迫任何人进行手术,而且在小妹妹已经进行了手术的情况下,公司有责任确保她能够尽快回到工作状态并得到适当的培训和支持。如果公司拒绝履行合同并且对小妹妹造成了损失,那么报警可能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

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排行
热门资讯